云里雾里

假装自己在锻炼,也能起到锻炼效果

朋友,你一秒是我朋友,一辈子也是我朋友

朋友,你一秒是我朋友,一辈子也是我朋友

过去的傻事不堪回首,但还是会常常怀念

朋友,你曾经帮助过我 也曾经伤害过我


尽管现在再也没法跟你交心联手了,但有过你这最佳损友也是一件难得的事

我和你以前促膝把酒聊天聊通宵都不够 那时候我很畅快 你呢

我们之间有很多东西 你知我知 今生只可以给你永久保守 别人绝对不能明白

尽管后来相处到有个裂口 但你的确曾经进入过我的世界 


现在命运决定了我们以后再也没法聚头 但说到过去我们一起逃经历的事 却感到情谊深厚

问我有没有一直躲避你的籍口 确实也没有 因为这不是什么大仇

但为什么旧知己在最后就是变不到老友的呢


不知道你是我的敌人还是朋友

现在我们都是被生活拖着走 顺势而流的人

只知道来年变成陌生人的是往日最亲的某君

生死之交当天不知罕有 直到你变节了 至觉未够

多么地想有那么一天 我们彼此都不追究

再次举杯喝酒


但是命运这种东西很奇妙 两个人一直走到到了某个关口 就连是敌是友自己都无法选择了

因为彼此的位置已经改变,也有了新的好友

其实我早就懂得 解散后各自有际遇作导游 这样的道理

也早就接受了彼此有彼此的路要走


但奇怪就奇怪在 明明都懂得这些 但是一想到你 还是会背着不停流眼泪 像情侣讲分手一样

不知道你又有没有再次想起我这位旧友

但或者自己一早已经应该想通 

即使昨日最亲的某某来年会变成陌生人

但总好过在当日没有遇过这位某某

评论

© 云里雾里 | Powered by LOFTER